限量版福特福克斯ST3登陆澳洲功能更多

导读 澳大利亚福特公司推出新款旗舰车型福克斯ST hot hatch,命名为ST-3。福克斯ST -3可容纳多达200个当地市场。其标准功能包括全景天

澳大利亚福特公司推出新款旗舰车型福克斯ST hot hatch,命名为ST-3。福克斯ST -3可容纳多达200个当地市场。其标准功能包括全景天窗,加热和电动可调Recaro运动型前排座椅,带腰部支撑,BO Play 10扬声器音频系统,带低音炮,头枕向上显示,以及带交叉交通警告的盲点信息系统。

这款掀背车还使用了福特先进的前照明系统,该系统使用摄像头来检测道路弯道并转向大灯。该系统还可以适应大灯的光束形状,以适应道路和驾驶条件。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式发动机启动、环境LED照明和双区气候控制。

虽然只有福克斯ST-3在标准车上进行了机械改变,但它只提供了七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标准车型提供的六速手动变速器。动力来自全铝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5500转/分钟时可输出206千瓦(276马力),在3000转/分钟至4000转/分钟之间可提供420牛米的扭矩。

澳大利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Birkic表示,“福克斯ST吸引了热情的追随者,ST-3补充了我们广受欢迎的福特性能组合,其中还包括嘉年华ST、野马和Ranger Raptor。”“先进的设备水平为Focus ST已经备受推崇的性能证书增添了额外的声望,我们狂热的客户所期待的技术和创新可以使它们受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