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订单转换将从今天开始

导读线内,线外,线外。听起来像是NFL抓拍的即时重播。但是实际上,我们谈论的是与2022年福特野马的订单转换相关的完全混乱。订单转换从今天开

线内,线外,线外。听起来像是NFL抓拍的即时重播。但是实际上,我们谈论的是与2022年福特野马的订单转换相关的完全混乱。订单转换从今天开始,但是对于那些试图转换订单的人来说,也造成了混乱。

正如我所报告的那样,在大多数情况下,福特将重点关注2021车型年的预购和放弃经销商。看来,在所谓的100,000多个预购订单中,许多都不会满足2021车型年的订单。

这是许多人感到沮丧的地方。

那么,那些早在去年夏天“订购”野马的人何时真正可以期望交货呢?要弄清楚这一点需要进行大量的猜测工作,并且理想情况下还需要福特经销商提供透明度。

2021年福特野马外银行

转换2021年福特野马车订单的最后日期是什么?

这是一个清晰易懂的答案。停产,没有回溯日期是3月19日。任何当时未转换的订单都有获得2021年野马的机会。我什至向福特汽车的北美偶像传播和媒体关系经理吉扬·卡迪斯(Jiyan K. Cadiz)询问,他说:“如果预订持有人在3月19日前未进行转换,那么他们很有可能获得2022年款,客户仍然有机会进入2021年模型窗口。”

根据出色的Bronco发烧友论坛bronco6g.com的介绍,不仅如此。这就是挫折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