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野马EcoBoost高性能套件是一笔不小的交易

导读那些对福特感到失望的人放弃了V6,或者只是想在野马中使用更强大的EcoBoost引擎,这可能会让上个月发布的2020野马高性能套装感到高兴。作为

那些对福特感到失望的人放弃了V6,或者只是想在野马中使用更强大的EcoBoost引擎,这可能会让上个月发布的2020野马高性能套装感到高兴。作为小马车55周年庆典的一部分,这种新的赛道灵感包直接针对发烧友。简而言之,HPP将Focus RS的2.3升EcoBoost引擎与V8驱动的Mustang GT专门选择的组件混合在一起。

定于今年秋天开始销售,Cars Direct已揭晓了该选件包的价格。该套件本身的价格为4,995美元,与2020年EcoBoost野马双门跑车搭配使用时,总价格为32,760美元(含目的地)。这还包括所有2020年野马的275美元增加。

相比之下,基本的野马GT起价为36,725美元,相差3,965美元。除了将20 hp的功率增加至330 hp的总功率外,该套件还保留了Mustang GT的制动器,后扰流板和前唇扰流板–后者直接来自Mustang GT性能包。

福特还包括一个避震塔撑,更大的前后横摆杆,3.55的后轴比和一个限滑差速器,更宽的倍耐力夏季轮胎和19英寸喷漆铝制轮毂,以及重新调整的转向,制动,稳定性控制和悬挂。外观上最明显的区别是深灰色格栅。高性能套件可以与EcoBoost轿跑车和敞篷车一起购买,既可以使用六速手动变速箱也可以通过十速自动变速箱购买。

EcoBoost处理套件(额外的1,995美元)仅保留给双门轿跑车。但是,它还需要设备组101A套件(另一个2,000美元),其中增加了可选的驱动模式,Sync3和MagneRide阻尼系统。加上所有这些,您总共要花费36,755美元(六速)。实际上,这比基本的Mustang GT高出30美元。

根据雪佛兰(Chevy)的2019年定价(如果尚未公布,2020年,如果买家决定放弃该处理包,那么配备了高性能套件的手动配备的EcoBoost将仅比配备335马力V6的Camaro 1LE高270美元(2020年的价格尚未公布) )。买得起的肌肉车在市场上不错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