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雷克萨斯LS F运动版被揭示为雷克萨斯新LS旗舰的运动方面

导读 2018年雷克萨斯LS F Sport轿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被曝光,这是新款雷克萨斯旗舰的运动型一面。新款雷克萨斯LS在雷克萨斯准备以20

2018年雷克萨斯LS F Sport轿车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被曝光,这是新款雷克萨斯旗舰的运动型一面。

新款雷克萨斯LS在雷克萨斯准备以2018款车型上市的时候一次公开了一个模型,现在我们在纽约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就获得了最新版本–雷克萨斯LS F Sport。

我们首先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看到了新的LS,它配备了新的409bhp 3.5升V6,因为Lexus推出了最新的LS正是他们在1989年推出的第一款LS。

随后仅两个月后,便是“真正的” LS – 新款雷克萨斯LS 500h Hybrid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现在我们得到了“运动型” LS。

雷克萨斯LS F Sport将于明天(2017年4月12日)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其造型更具侵略性,包括前部的大进气口以及大的雷克萨斯主轴格栅,20英寸合金以及一些新的颜色选择– White Nova和Heat Blue – F Sport专用。

在内部,F Sport的座椅采用穿孔皮革和绒面革,铝制踏板,F Sport方向盘和受LFA影响的仪表来加固。

机械调整包括空气悬架,更大的制动器,动态处理,底盘控制和三种驱动模式–正常,运动S或运动S +。

您既可以选择配备415bhp和10速自动变速箱的新3.5升V6,也可以选择带有两个电动机的LS 500h混合动力设置,以及带有CVT'箱的总输出为354bhp的10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