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为2020车型年改头换面了RS5 coupe和Sportback车型

导读 2020年的Audi A5和S5最近更新了2020年,现在运动型,功能更强大的RS5模型也进行了改头换面,使它们看起来更像RS6和RS7兄弟姐妹。欧洲首先

2020年的Audi A5和S5最近更新了2020年,现在运动型,功能更强大的RS5模型也进行了改头换面,使它们看起来更像RS6和RS7兄弟姐妹。

欧洲首先获得了这些视觉更新,它们适用于双门跑车和Sportback车型,其中包括略有变化的较宽前格栅,具有激光技术的前瞻性可选矩阵LED大灯以及较宽的轮罩。格栅上方还有三个细小的通风孔,这些通风孔的灵感来自1984年的Quattro。

除了更新,奥迪还为RS车型提供了两种新颜色:Turbo Blue和Tango Red。可选的亮黑色,哑光铝和碳纤维造型套件,双门轿跑车型号采用碳纤维车顶,重量减轻了近9磅。奥迪的19英寸轮毂是标配,尽管有些很棒的20英寸新轮毂有亮黑色或哑光古铜色可供选择。

修改后的RS5 coupe和RS5 Sportback由不变的444马力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配以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阻止所有动力的是可以涂成黑色或红色的标准钢制圆盘,尽管前面提供了可选的碳陶瓷,并且可以涂成灰色,红色或蓝色。

奥迪对阿尔坎塔拉有兴趣。在经过更新的RS5内部,它涵盖了运动型座椅,方向盘,选档杆及其他部件。两种型号均使用奥迪全新的10.1英寸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带有MMI导航加选件,RS监视器可帮助跟踪诸如驱动温度,纵向和横向加速度,轮胎压力和温度以及Quattro运动差速器之类的信息。可选的12.3英寸显示屏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RS特定的显示屏,例如最大g加速度数字。

奥迪表示,更新后的RS5车型将很快在德国和欧洲其他地区上市,这两款车的起价均为92,500美元。没有给出美国释放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