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已经开始预订Verna改款

导读 更新后的 Verna 的外观已经完全暴露。前面有一个闪亮的新镀铬格栅,带有 LED 大灯和改进的保险杠。新的钻石切割合金在 Verna 上看起

更新后的 Verna 的外观已经完全暴露。前面有一个闪亮的新镀铬格栅,带有 LED 大灯和改进的保险杠。

新的钻石切割合金在 Verna 上看起来很高档,而且经过改进的 LED 尾灯也突出了化妆品。后保险杠也采用镀铬高光进行了更新。

2020款现代 Verna改款将配备最新的 BlueLink 连接套装,具有语音激活的车内控制和辅助功能。它带有智能手表应用程序以及基于自然语言的语音识别。

BlueLink 的一些功能包括发动机启动/停止 (AT)、气候控制 (AT)、门锁/解锁、车辆状态信息、车辆警报等。语音功能包括呼叫、天气检查、时间和日期、跟踪实时板球分数、媒体控制和地图控制。

与此同时,Verna 改款将提供前通风座椅、电子天窗、无线充电、免提智能行李箱、Arkamys 音响系统、后部 USB 充电器等。

由 B6 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提供动力。1.0 升涡轮汽油 GDi 发动机,带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1.5 升汽油,配备 6 速手动或 CVT。1.5 升柴油,6 速 AT 和 MT。

新款现代 Verna 将与 Honda City、Maruti Ciaz、Volkswagen Vento 等公司竞争。与即将推出的型号相比,预计价格会略有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