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为其粉丝带来了一个很大的惊喜 一辆新的SUV

导读 奥迪为其粉丝带来了一个很大的惊喜:一辆新的SUV。它的名字叫Q5 Sportback,它基于当前的Q5 SUV。在设计方面,您会注意到两辆车是相同的

奥迪为其粉丝带来了一个很大的惊喜:一辆新的SUV。它的名字叫Q5 Sportback,它基于当前的Q5 SUV。在设计方面,您会注意到两辆车是相同的,除了后四分之一更矮且弯曲。这就是全部。

在机舱内,您将看到相同的12.3英寸奥迪虚拟驾驶舱和10.1英寸多媒体显示器。还有一个新的MIB 3信息娱乐系统,它比旧的MIB 2快10倍。

目前,我们还没有太多有关发动机阵容的信息。根据奥迪的说法,当该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推出时,客户将可以选择柴油车和两个汽油车。

在柴油方面,您将拥有一个2.0升的发动机,功率为204马力。如果您要使用汽油发动机,那么您将拥有2.0升的组件,额定功率为204 HP或267 HP。

SQ5 Sportback还将配备六缸柴油发动机,可提供349马力的功率。后来,Q5 Sportback发动机阵容将随着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两个版本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