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以其全新的汽车系列完全朝着新的设计方向迈进

导读 2021 现代伊兰特将于 3 月 17 日首次亮相。在揭晓之前,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分享了新一代伊兰特的侧面轮廓和内饰。D-segment轿车遵循现

2021 现代伊兰特将于 3 月 17 日首次亮相。在揭晓之前,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分享了新一代伊兰特的侧面轮廓和内饰。

D-segment轿车遵循现代最新的设计DNA,看起来相当高档。大灯看起来很大,有明显的切口和折痕。

它像本田思域一样拥有轿跑车般的车顶线。尾灯采用时尚的 LED 细节。侧面轮廓上的合金轮毂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看起来很有未来感。

得益于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内饰可以立即识别为新一代现代产品。有一个带有水平叶片设计的大众风格仪表板。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与全数字仪表盘融为一体。

我们可以期待现代汽车为最新一代的现代汽车提供一些很酷的技术。新伊兰特将发布新的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选项。功能和规格列表将于 3 月 17 日公布。

如果不是今年晚些时候,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很可能会在明年为推出新一代伊兰特。伊兰特将在市场直接与本田思域和斯柯达明锐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