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考虑购买新本田思域 CR-V或雅阁的2个理由

导读 本田品牌一直以其转售价值和可靠性而闻名,并为日本汽车制造商赢得奖项。本田因其强大的转售价值和可靠性而一直被Kelley Blue Book 评为

本田品牌一直以其转售价值和可靠性而闻名,并为日本汽车制造商赢得奖项。本田因其强大的转售价值和可靠性而一直被Kelley Blue Book 评为2019年度最佳奖项品牌。如果您打算购买2019本田思域,CR-V或雅阁,那么当您将其出售或交易时,它可能比竞争对手更有价值,并且您将购买更少的非计划维修。

本田击败了丰田#2,斯巴鲁#3,现代#4和雷克萨斯#5,他们是前5名获奖最多的品牌。此外,四款本田车型,2019款本田思域紧凑型,紧凑型CR-V SUV,雅阁轿车和奥德赛小型货车均获得了Kelley Blue Book的10辆最受欢迎汽车2019名单,超过其他任何品牌。

KBB表示,本田思域,CR-V,雅阁,奥德赛,飞行员和Clarity Plug-In Hybrid都获得了2019年的百思买奖。他们还获得了2019年所有奖项计划的获奖者,包括百思买奖,最佳转售价值奖,5年自费奖,品牌形象奖和荣誉榜,如最佳家庭汽车奖。

2019年本田思域,CR-V和雅阁是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紧凑型CR-V SUV(179,580 YTD)领先所有车型,紧随其后的是思域紧凑型轿车和舱门(176,242),雅阁轿车(138,290)在稳定车型中排名第三。该品牌拥有忠诚的追随者,日本汽车制造商具有高可靠性,并且在以旧换新或出售时提供强大的转售价值。

如果您正在寻找小型紧凑型轿车,紧凑型SUV或轿车,2019款本田思域,CR-V和雅阁都是对消费者的好赌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