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K5Blazer-E为我们提供了有关电气连接和Cruise eCrate的更多详细信息

导读 雪佛兰将在SEMA360上展示一台1977年K5西装外套,改装为全电动推进器。 新型K5 Blazer-E保留了尽可能多的Blazer库存,为eCrate套件安装的

雪佛兰将在SEMA360上展示一台1977年K5西装外套,改装为全电动推进器。 新型K5 Blazer-E保留了尽可能多的Blazer库存,为eCrate套件安装的新零件中约有90%是雪佛兰Bolt EV的工厂零件。

雪佛兰将在SEMA360上展示一台1977年K5西装外套,改装为全电动推进器。新型K5 Blazer-E保留了尽可能多的Blazer库存,为eCrate套件安装的新零件中约有90%是雪佛兰Bolt EV的工厂零件。

不仅展示了华丽的电动1977年雪佛兰开拓者(Chevy Blazer),而且瞥见了Connect和Cruise eCrate电动机和电池组的生产情况,这使我们对每个项目都有多个疑问。因此,我们与GM取得了联系,并且能够与Specialty Show Vehicles部门的项目经理Jeff Trush进行了交谈。他透露了有关Blazer的一些有趣事实,并为我们提供了有关转换程序包的更多详细信息。

我们的主要问题之一是究竟使用了哪种传输方式,部分是为了了解是否可以使用多种传输方式进行连接。Trush告诉我们,开拓者使用4L75E四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将随套件一起提供。这是一种相当普通的雪佛兰变速箱,电动机不需要大量的齿轮比。有趣的是,它是传统的自动变矩器,但变矩器仍在原位,并且电动机附有用于变速箱挠性板的适配器。特鲁什说,目前尚无手动变速箱版本的计划。但是,我们怀疑创意制作者可能会使用手动变速器。

计划肯定有可能改变。特鲁什说,通用汽车仍在弄清楚到底有多少配件,而最终套件中没有。这包括是否要增加选择的电动机安装座,设置哪种量规,用于动力转向和制动助力器的零件以及其他类似的零碎零件。无论如何,该套件将为您提供Bolt EV从便利到安全功能的所有功能。令人惊讶的增加之一是空调,它与同一台压缩机一起并入了电池冷却系统。包括用于维护电池,安全充电甚至冲击保护的所有控制器。

我们也对最终的电池设计感到好奇,Trush确认该包装使用的尺寸和形状与雪佛兰Bolt EV底座中的电池组相同。他还说,这是通用汽车转换了两辆电动汽车K5的原因之一并选择了去年的E-10皮卡车-它们有足够的空间容纳电池组以及可承受额外重量的悬架。电池组重约1,000磅。甚至在K5中,Trush的团队也添加了辅助弹簧。他确实说卡车刚放进去时并没有真正蹲下,但他们仍然添加了助手,以防万一。他指出,正确固定电池很重要,在Blazer中,它会在10个不同的点处通过车身固定到框架。

至于西装外套本身,特鲁什说,团队在短短30天内就完成了对其的转换。他们使用了旧车队中已经拥有的Blazer GM,但是给了它一些修饰,例如后挡板上“ Chevrolet ”中间突出显示的“ EV ” 。电池确实需要卸下后座,并且占据了相当一部分货物区域。但是特鲁什说,该团队计划在其上建造一个外壳,并增加一些载物抽屉以恢复一些实用性。他们还将对其进行其他一些小的升级,例如新的后轴比为4.10:1而不是当前的3.08:1。这样可以使其脱机更快,并提供更好的爬网率。由于轴和分动箱与任何其他旧式Blazer相同,因此此类升级也将非常简单。

我们还询问了去年E-10上看到的大功率模块化电动机的状态以及该电气套件的潜在价格。不幸的是,Trush没有任何答案。他确实说通用汽车仍在做一些研究,并在考虑该套件的价格。在Blazer的新闻稿中,通用汽车表示正在考虑扩大其电动转换产品。总而言之,酷炫经典电动汽车的未来看起来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