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 onr 2021年搭载316马力Turbo4

导读 大众汽车本周宣布了其Arteon的更新版本,但该系列中最热门的车型新Arteon R将不会上市。在其他地方,中型车提供快速后座车和旅行车车身

大众汽车本周宣布了其Arteon的更新版本,但该系列中最热门的车型新Arteon R将不会上市。在其他地方,中型车提供快速后座车和旅行车车身风格,后者被大众称为“射刹”。如果你想知道,卡车也不会来这里。

与传统的Arteon相比,R版本的前仪表盘更具侵略性,两侧都有扩大的进气口、前分离器、降低的悬架(降低了20毫米)和20英寸的车轮。该车还配备了升级版制动套件,带有蓝色卡钳和一组四轮排气管。两者都是大众R性能臭鼬工厂的标志性特征。

这场展览的明星是新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它不是我们希望的涡轮增压V-6,尽管它仍然可以提供足够的冲击力,316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如果这款发动机出现在下一款高尔夫R和下一款奥迪S3上,不要感到惊讶。

Arteon R的变速箱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常规的Arteon的8速自动变速箱相反。并且四个车轮都由大众R自己的全轮驱动系统驱动,该系统可以在车轴和后轮之间分配扭矩。

没有提到任何性能数据,但你可以指望在5.0秒内完成0-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徘徊在155英里/小时左右。

r大众还为车厢增加了一些特殊功能。其中包括“R”标志,碳纤维装饰,更大的换挡拨片和斗式座椅。

常规Arteon将于2021年11月登陆经销商。其唯一的动力系统也是2.0升涡轮增压4,但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8马力和258磅英尺。买家将可以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