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Cross是一款基于掀背车的紧凑型SUV

导读 丰田已经揭开了新款 Yaris Cross 的面纱。它是基于掀背车的跨界版本。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在法国生产,以满足欧洲市场的需求。在造型方

丰田已经揭开了新款 Yaris Cross 的面纱。它是基于掀背车的跨界版本。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在法国生产,以满足欧洲市场的需求。

在造型方面,丰田雅力士 Cross 看起来非常犀利和高档。前面有LED大灯,独特的格栅设计和位于鼻子上的丰田徽章。

汽车的下半部分有车身覆层,用方形轮拱证明“十字”这个名字是正确的。有一个浮动屋顶设计,闪亮的 18 英寸合金看起来非常优质。

老实说,后部轮廓让我们想起了塔塔 Altroz,带有 LED 灯的黑色尾灯。总体而言,丰田是一款外观新颖的紧凑型 SUV。

内饰配备三辐运动型方向盘、模拟仪表盘、巨大的浮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环境照明等。

为 Toyota Yaris Cross 提供动力的是 1.5 升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可产生 116 BHP 的综合功率输出。它提供 FWD 和 AWD 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