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已开始开发新型紧凑型轿车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目前正在销售基于 Tiago 掀背车的 Tigor 紧凑型轿车。Tigor 被 Tiago 黯然失色,现在 Altroz 就坐在紧凑型轿车的正上

塔塔汽车公司目前正在销售基于 Tiago 掀背车的 Tigor 紧凑型轿车。Tigor 被 Tiago 黯然失色,现在 Altroz 就坐在紧凑型轿车的正上方,因此它的销量并不大。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最终可能会取代Tata Tigor。新款紧凑型轿车有 4 米以下,基于 ALFA 平台,与 Altroz 相同。

塔塔汽车公司的新型紧凑型轿车在内部代号为 Goshaq。ALFA 平台可容纳掀背车、紧凑型 SUV、轿车和 MPV,具有多种发动机和变速箱选项,包括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

Tata Goshaq 可能比 Tigor 更优质,提供更多功能。我们可以期待这款紧凑型轿车的宽敞内部空间和新的设计语言。

它将与Maruti Dzire、Hyundai Aura、Honda Amaze等公司正面竞争。发布时间表尚未确定,因为它处于初始开发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