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乔治亚州在Peachtree Corners道路上创建了光伏街道系统

导读 在美国乔治亚州,在Peachtree Corners道路上创建了光伏街道系统,该系统为Coatt GroUp Wattway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终端产生能量。晴天路

在美国乔治亚州,在Peachtree Corners道路上创建了光伏街道系统,该系统为Coatt GroUp Wattway太阳能电动汽车充电终端产生能量。

“晴天”路位于技术百汇自动驾驶汽车检查车道上。

新系统每年将为电动汽车驾驶员生产2级EV充电器产生超过1.3兆瓦时的电力。

充电器还配备了储能系统,可进行夜间充电。太阳能路使用法国Colas GroUp公司与法国国家太阳能研究所合作提供的Wattway面板。

太阳能模块的设计更加耐用和高效,比以前发布的模块效率提高了21%。

该市计划为更多的道路,自行车道和其他设施配备太阳能电池板。

作为提醒,CFTS早些时候写道,研究项目“ PV-SUD”于今年夏天在欧洲启动,以评估在高速公路上安装太阳能发电厂的潜力和前景。它由奥地利技术学院(AIT),德国太阳能系统研究所(FraUnhofer ISE)和Forster IndUstrietechnik GmbH经营。该项目背后的想法是在高速公路上建造檐篷,并用太阳能电池模块覆盖它们。例如,在德国,大约有1.3万公里的高速公路,覆盖该国领土的2.6%。如果在其上方安装太阳能模块,那么这种“发电厂”的总面积将约为337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