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加尼显示Mamba黑色暴露的碳纤维Huayra是有史以来的最后一辆敞篷跑车

导读 虽然起源于阿根廷,但Horacio Pagani与精致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尤其是兰博基尼)有着丰富的专业联系。凭借他在复合材料方面的经验,他的服务

虽然起源于阿根廷,但Horacio Pagani与精致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尤其是兰博基尼)有着丰富的专业联系。凭借他在复合材料方面的经验,他的服务对Lambo和其他汽车制造商都是坚定的,并激发了他建造自己的特殊汽车的愿望。那已经是历史了,可以肯定地表明了帕加尼汽车公司的碳纤维艺术创作。需要一个例子吗?看看最后的Huayra Roadster ...

继著名的Zonda之后,Pagani Huayra出现在将近十年前,其产量仅限于100辆。因为客户总是想要更多,所以该公司不得不在2017年放弃Huayra Roadster的顶部。当然,制造过程将在再增加100个示例之后停止。

好吧,现在是时候了,这家总部位于意大利摩德纳的汽车制造商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其最终的Huayra Roadster的交付,距全球首发仅三年多了。与往常一样,该公司一直在强调这样一个事实,即“ 100个样本彼此之间非常不同,并且根据所有者的个人喜好进行了高度定制”。

(未命名)所有者的确切字词用作介绍Pagani Huayra Roadster 100-of-100的背景。对于公关部门来说,这是个好消息,这让我们想起了导致这一刻的旅程的一些信息-以及过去几十年的经典镜头。

根据描述,车主选择了曼巴(Mamba)黑色Huayra敞篷跑车,是因为他一直希望汽车采用裸露的碳纤维外观,而内饰则带有黄色触摸点,从而与黑色区域和哑光形成鲜明的对比,从而显得更加明亮。黑色碳纤维元素。

当然,Huayra的旅程并不止于此– Pagani即将准备向客户展示Huayra Roadster BC的首批交付,并附有其在9月最终验证期间获得的Spa Francorchamps凉爽记录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