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宝马i4将具有三个变体 基本型号约280马力

导读宝马正在对i4进行画龙点睛,但有关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新细节开始浮出水面。根据宝马博客的报道,入门级车型将被称为i435,它将具有后轮驱

宝马正在对i4进行画龙点睛,但有关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新细节开始浮出水面。根据宝马博客的报道,入门级车型将被称为i435,它将具有后轮驱动以及大约280 hp(209 kW / 284 PS)的输出。

后装饰件是i440,它也是后轮驱动。但是,据报道它将配备升级的电动机,可产生约330 hp(246 kW / 335 PS)的功率。该报告还提到了可能的增强功能,该功能会像奥迪E-Tron一样暂时增加输出几秒钟。

最后,他们声称将有一款名为i4 M50的顶级机型。与其他两个变体不同,此版本将具有两个电动机和全轮驱动。据报道,这将使该模型的总输出介于450-460 hp(336-343 kW / 456-466 PS)之间。

据报道,除了升级的动力总成之外,i4 M50还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前仪表板,更大的车轮和后扰流板。据说该车型还配备了更强劲的刹车系统,以及经过改良的内饰,有些带有“ M触感”。

但是,该报告应以谷物为盐,因为该公司此前曾表示“为…i4开发的电动机可提供约523 hp(390 kW / 530 PS)的最大输出。” 这远远超过了宝马博客提到的450-460 hp(336-343 kW / 456-466 PS),但传闻的增压功能可能会带来更高的数字。

无论如何,这家汽车制造商都表示i4能够在大约四秒钟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千米/小时)加速,并达到超过125英里/小时(200千米/小时)的最高速度。宝马还表示,该车将配备约80 kWh的电池组,可行驶约373英里(6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