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司机都不买suv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为什么老司机都不买车损险,为什么老司机都不买suv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为什么老司机都不买车损险,为什么老司机都

熊熊为大家解答为什么老司机都不买车损险,为什么老司机都不买suv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为什么老司机都不买车损险,为什么老司机都不买suv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车身更重,油耗更高:

2、车辆的油耗与其阻力密切相关,阻力分为地面摩擦阻力和风阻。车辆越重,地面摩擦力越大。由于同级别SUV的外形和结构,车重比轿子重,需要更多的动力,导致油耗较高。

3、风阻高:

4、一般来说,SUV的风阻系数比轿车高,SUV车身的横截面比轿车大,很多SUV都是方形的。与轿车相比,SUV在行驶过程中的风阻会更大。要知道,车辆在高速行驶时,都是用动力克服风阻,所以在风阻方面,SUV的油耗会高于轿车。

5、重心高,操控性差:

6、SUV车身较高,悬挂行程较长,轮胎比轿车厚,操控性差,高速稳定性相对较差。大多数紧凑型SUV都会有“笨重”的感觉,尤其是在车身过弯的时候。震动幅度会让驾驶信心大增。同时,在紧急情况下,比如紧急变道,车身的动态反应会比汽车慢。

7、加速性能和制动性能相对较差;

8、与同级别汽车相比,SUV的车身重量更大,这将对车辆的动力性能产生很大影响,尤其是在加速性能方面。另外,车越重,惯性越大。配备同类型制动系统时,制动距离往往比汽车长。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