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定于下个月在圆石滩推出Divo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布加迪定于下个月在圆石滩推出Divo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布加迪定于下个月在圆石滩推出Divo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布加迪定于下个月在圆石滩推出Divo,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布加迪定于下个月在圆石滩(Pebble Beach)推出Divo,为凯龙(Chiron)应用新的车身和更注重操控性的举止。但这显然不是蒙特雷今年庆祝活动的全部内容。

伴随着它,阿尔萨斯(Alsatian)品牌还展示了新的“天空景观”(Sky View)– 现有的凯龙(Chiron)的玻璃屋顶面板。它不像以前的威龙提供的Grand Sport或Vitesse敞篷跑车,但是比到目前为止的坚固车顶要近得多。

布加迪的Sky View车顶由两块固定的玻璃板组成,每块玻璃板的尺寸为65 x 44厘米(约2 x 1 1/2英尺)。据说它们是由“新开发的层压结构”制成的,四层薄玻璃夹在中间。它们不仅让阳光进入,而且为驾驶员和乘客都提供了超过一英寸(2.7厘米)的净空。

玻璃被制造用来滤除有害的紫外线并保持热量,并着色以保护乘员的隐私。(毕竟,凯龙星确实比地面上的大多数汽车或人行道上的行人更靠近地面。)

布加迪表示,通过在固定的车顶结构(而不​​是一个坚固的玻璃车​​顶)中使用两块较小的玻璃面板,布加迪表示,它也能够保持标准凯龙星的结构完整性。有兴趣的买家现在可以以未公开(但可能不相关)的额外费用指定选项。如上所述,它将在8月底在圆石滩展示配备了Chiron的装备,我们也可以期待新款Divo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