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哈弗H2系列将于2020年初进入南非

导读哈弗南非公司已确认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当地推出改款的H2。这家中国公司的当地分公司在约翰内斯堡的汽车节上展示了更新的模型。哈瓦尔表

哈弗南非公司已确认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在当地推出改款的H2。这家中国公司的当地分公司在约翰内斯堡的汽车节上展示了更新的模型。

哈瓦尔表示,更新后的H2范围将再次包括四个变体,每个变体均由未改变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同样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前变速箱向前轮发送约105 kW和202 Nm的功率)六速自动变速器)。城市和豪华装饰水平也将延续。

将会提供八种外饰颜色供选择,更新的H2将获得改版的格栅,新的前大灯以及更新的前后保险杠。它将进一步改变引擎盖和翼子板以及新的五辐18英寸合金。

在内部,更新的H2将获得“各种次要更新”,并标配Apple CarPlay。四个变种中的每一个都将具有天窗,尽管顶级豪华版将获得全景。此外,自动模型将获得新的齿轮杆设计。

更新范围的价格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