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挡顿挫对车有损害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换挡顿挫对车有损害吗,换挡顿挫对车有损害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换挡顿挫对车有损害吗,换挡顿挫对车有损害吗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换挡顿挫对车有损害吗,换挡顿挫对车有损害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换挡顿挫对车有损害吗,换挡顿挫对车有损害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是的。因为离合器片的速度差,离合器和动力相互作用,这样离合器会很快损坏,换挡的冲击力也会损坏变速箱。发动机驱动变速器转速会增加发动机的油耗,所以长时间使用会对汽车的行驶产生影响。

2、当汽车快速行驶时,需要深踩油门。这时候自动变速器会自动降档提高发动机转速,当转速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时再升档。升档后速度会比较明显,所以会有比较明显的顿挫感。想要保持良好的加速性能,需要深踩油门踏板,自动变速器会在较高的车速上升到较高的档位。这个时候,换挡挫败感就更明显了。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