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 加强 运动重新调整了SUV的价格

导读 雷克萨斯加强运动重新调整了SUV的价格会计年度结束时,各款车型之间的差异为10,000美元,而UX200 Luxury的起步价为49,888美元。雷克萨斯澳

雷克萨斯“加强”运动重新调整了SUV的价格会计年度结束时,各款车型之间的差异为10,000美元,而UX200 Luxury的起步价为49,888美元。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Lexus Australia)宣布,在其大量销售的SUV系列及其IS运动型轿车中,采用自动驾驶定价。

这家日本奢侈品牌在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了创纪录的跨界车(准确地说是2283辆,增长9.0%),因此推出了被称为``逐步''运动的产品,其核心SUV之间的价格差距为10,000美元楷模。

入门级的是入门级UX200 Luxury,其标价为49,888美元。中型NX300 Luxury的起步价为10,000 美元,开盘价为59,888美元。最终,RX300 Luxury目前的起步价为69,888美元。

与SUV交易相辅相成的是IS300 Luxury轿车的免税价格,其起价为57,888美元。

雷克萨斯的竞选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旨在进一步利用该品牌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成功。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说:“我们经常看到买家进入我们的经销店寻找UX并与NX一起出现,或者查看NX并逐步升级为RX。”

“该活动通过引入合理的步骤并邀请买家选择适合他们需求的雷克萨斯,为基准的雷克萨斯客户体验做出了贡献。”

尽管跨界细分市场有所增长,但雷克萨斯的总体销量与破纪录的2018年相比略有下降,4月份的719项注册,今年迄今为止(截至4月30日)的2978部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