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GMC Canyon AT4获得新的越野性能版

导读 GMC推出了其AT4卡车和SUV产品系列,供寻求在不牺牲舒适性和优质感的情况下获得一些越野性能的购买者。该2021 GMC峡谷中型皮卡收到AT4变种

GMC推出了其AT4卡车和SUV产品系列,供寻求在不牺牲舒适性和优质感的情况下获得一些越野性能的购买者。该2021 GMC峡谷中型皮卡收到AT4变种今年早些时候,现在将收到一个新的越野性能版。虽然我们在年初发现了该软件包,但GMC现在已经正式披露了其中的内容。

GMC市场总监Rich Latek表示:“当客户在寻找功能强大的越野卡车时,我们知道他们希望提高车辆的高度并提供额外的保护。“无论是解决顽固的越野路线还是进行周末冒险,Canyon AT4越野性能版都可提供改进的接近角,增强的可操纵性以及对卡车关键部件的底部保护,同时仍可提供出色的保固性能GMC经验。”

标准的Canyon AT4已经包含了许多越野装备,包括31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轮胎,越野调节的悬架,山坡下降控制以及带有伊顿G80后自动锁止差速器的四轮驱动。在此功能的基础上,越野性能版增加了工厂安装的悬架调平套件,并卸下了前空气坝。这些变化共同将接近角提高了35%以上,达到30度左右。

除改进的进近角外,越野性能版还包括门槛板保护装置和高性能前,中部防滑板。防滑板使用5/32英寸铝制成,有助于保护下部散热器,前差速器,转向和油底壳。

GMC还添加了一些样式更改,以区分“越野性能版”与标准AT4。其中包括独特的17英寸Gloss Black轮毂,Carbon Black AT4徽标和Gloss Black性能排气头。卡车还配有附件地板衬板和可喷入的床衬板。

尚无官方定价,但GMC表示2021 Canyon AT4越野性能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订购。发动机与标准AT4相同,是3.6升V6发动机,功率为308马力,可选2.8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81 hp,扭矩为369 lb-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