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雪佛兰CorvetteZ06只需10秒即可完成离合器

导读每个人都知道有多少有趣的倦怠要做。掌握起来并不是特别困难的技术,只需要进行一些练习即可。但是,如果燃放不正确,那么您最少的问题将是

每个人都知道有多少有趣的倦怠要做。掌握起来并不是特别困难的技术,只需要进行一些练习即可。但是,如果燃放不正确,那么您最少的问题将是轮胎碎裂。以这个家伙为例。

作为雪佛兰Corvette Z06的拥有者,他拥有一些相当强大的动力,惊人的650马力和650磅-英尺的扭矩(由6.2升增压V8发动机提供)。快速行车和驶入赛道的诱惑很大,而一些严重的黑烟倦怠也是如此。这就是一切都出错的地方。最近上传的视频既有趣又让人有些痛苦。

Z06驾驶员一定已经请他的朋友拍摄表演倦怠的影片,但这并不是最终发生的事情。他没有烧一些后轮胎橡胶,而是煮了离合器。发生这种情况的证据是烟雾从汽车的后端并通过前发动机舱散发出来。

还有另一个重要迹象表明事情将要恶化:后轮胎没有转动。完全没有 这种专注于轨迹的橡胶肯定会提供很多抓地力,但前提是您要使它们旋转。否则,这种情况是令人尴尬的结果。

好消息是,Z06并不合计,仅是离合器。它可以被替换,但是它可能不会便宜。保险不包括这样的事情。也许车主应该已经选中了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现在烤的七速手动变速箱。

无论如何,这里都有一个教训要学习,就是这样:尽可能在便宜的汽车上进行倦怠练习。还有一个给拍摄视频的人的便条:您最不愿意做的就是赶紧向驾驶员报告,并告知他们轮胎不旋转。那就是朋友的目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