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GT配备新方向盘

导读 在更新的Bentayga发布之后,Bentley修改了Continental GT轿跑车和敞篷车的设备。该模型还提供了三种其他的车身阴影,并且新的方向盘也已添

在更新的Bentayga发布之后,Bentley修改了Continental GT轿跑车和敞篷车的设备。该模型还提供了三种其他的车身阴影,并且新的方向盘也已添加到标准列表中。

重新设计的Bentley Bentayga跨界车首次亮相两种新颜色:基于EXP 10 Speed 6概念的翠绿和Patina奶油。它们现在可用于Continental GT,以及珠光的白色Snow Quartz。因此,调色板现在具有87种标准阴影,再加上用于双门轿跑车的新全景车顶并可以与V8转换,可提供超过100亿种可能的配置。

另一个内部创新是不同形状和设计的方向盘,在垂直辐条的下部配有镀铬插件,并配备了抓地力传感器。传感器对于辅助电子系统的运行必不可少,因为在某些国家/地区,立法要求驾驶员仔细监控道路,并且不要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

电机范围没有变化。Bentley Continental GT轿跑车和敞篷车仍可以订购V8 4.0(550 hp和770 Nm)和W12 6.0(635 hp和900 Nm)。这两个单元都结合了八速“机器人”和全轮驱动,在舒适模式下以38:62的比例分配牵引力,在运动模式下为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