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现代汽车任命前宾利男士为新设计总监

导读 吕克·唐克沃克(Luc Donckerwolke)取代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担任汽车制造商的设计主管现代汽车集团,其中包括起亚和成因,已改组

吕克·唐克沃克(Luc Donckerwolke)取代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担任汽车制造商的设计主管

现代汽车集团,其中包括起亚和成因,已改组与钟·尤·森,现任董事长的儿子,其管理队伍接近在汽车后面的父亲在最高职位。

郑重舜现在可以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行使更多的日常控制权,因此他已任命Luc Donckerwolke为公司的首席设计官。

Donckerwolke于2015年加入现代汽车集团,最初在该公司新创建的豪华品牌Genesis工作。他于2016年担任现代设计中心负责人,将公司的同名品牌添加到他的职责清单中。

在新的职位上,他将负责监督该集团所有三个品牌的设计方向:现代,起亚和创世纪。

在加入现代之前,唐克沃尔克在大众汽车集团度过了他的大部分工作生涯,并在铝制奥迪A2,兰博基尼Murcielago和Gallardo以及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的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2年,他被任命为Bentley的设计主管。

彼得·施雷尔

他接替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上图),担任现代集团首席设计官。Schreyer因使起亚成为更多以设计为主导的品牌而广受赞誉。Schreyer于2006年被任命为该品牌的设计负责人,并于2007年推出了该公司的标志性“虎鼻”格栅。

据路透社报道,Schreyer仍以新创建的“设计管理负责人”身份留在公司。

上个月,现年47岁的郑义善被提升为现代集团执行副董事长。现任董事长,现年80岁的钟梦-(Chung Mong-koo)任命儿子为继任者,此举在整个行业中广为流传。

自2001年被任命为该公司售后服务部门的副运营总监以来,现任董事长的独生子Chung慢慢升任汽车制造商。自2009年以来,他一直担任汽车制造商的副董事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