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赛德斯-奔驰CLA内外窥探

导读 新运动型轿车的内饰看起来非常熟悉我们的间谍摄影公司再次发现了下一代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车& 39;& 39;。但是,这次,团队

新运动型轿车的内饰看起来非常熟悉

我们的间谍摄影公司再次发现了下一代2019年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车''。

但是,这次,团队已经成功了解了第二代CLA,它看起来很像它所基于的A级。惊喜!

像已经发布的A级舱口和轿车一样,新的CLA具有大型矩形显示屏,其中既包含数字仪表屏,又包含用于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

在其下方是钢琴黑色吊舱中的三个圆形通风口,下方配有超薄空调控制装置。

此处看到的原型具有带红色缝线和中央标记的平底方向盘。我们怀疑,CLA和A级客舱之间的大多数客舱区别都将归结为规格和装饰。

这些最新的照片也使我们对外观有了更好的了解,因为现在没有伪装带覆盖柱子,车顶或侧梁。新的CLA再一次将尽可能多的CLS样式提示添加到A级平台上。

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新的CLA能够为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A级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鉴于其运动特性,我们预计将看到AMG CLA35和A35的225kW / 400Nm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的顶级AMG CLA45。

上一代CLA是梅赛德斯-奔驰产品组合中唯一的小型前轮驱动轿车,但这次将围绕更实用,更可能是更便宜的A级轿车展开内部竞争。

看看这两款车在市场上的表现如何会很有趣。预计新的CLA将于2019年初的某个时间正式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