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透露有关新电动跨界车的细节

导读日产继续为新的Ariya电动跨界车的首次亮相做准备,该车型将于下周发布。这一次,日本品牌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详细介绍了该车,其中展示

日产继续为新的Ariya电动跨界车的首次亮相做准备,该车型将于下周发布。这一次,日本品牌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详细介绍了该车,其中展示了该车型的一些设计细节。

在新视频中,电交叉点定期出现在帧中。您会看到,该生产模型几乎完全重复了该公司去年展示的Ariya概念车的设计。电动汽车采用了相同的薄型前光学器件和LED“条”,该条沿车身后部的整个宽度延伸并连接LED灯。

日产有田概念车

大字体的品牌名称将位于电动分频器的后面LED灯条下方。内饰细节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是如果日本工程师决定复制该生产车型的内饰,则Ariya将拥有极简主义的内饰,其中两个宽屏显示器将占据大部分仪表板。

日产Ariya电动汽车将配备一台带有两个电动机的发电厂,总容量为200马力。此外,自动驾驶仪将出现在电动汽车的设备中,它将能够控制汽车的加速和减速,从而使驾驶员有机会暂时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

在本周初,人们已经知道电动日产Ariya将成为全球车型并与特斯拉Model Y竞争。该车型将首先在日本发售,然后在中国,欧洲和美国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