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新VauxhallAstra将提供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版本

导读 新的VauxhallAstra 已经曝光,确认将在 2023 年推出电动版的流行舱口盖。新款 Astra 具有 Vauxhall 近期设计的所有标志,例如新的前

新的VauxhallAstra 已经曝光,确认将在 2023 年推出电动版的流行舱口盖。

新款 Astra 具有 Vauxhall 近期设计的所有标志,例如新的前 Vizor 和发动机罩下方的脊,这让所有东西都比旧版本的汽车更上一层楼。

内饰也得到了更新,您可以立即发现与Vauxhall Mokka或新Vauxhall Corsa的相似之处。

标题特征是显示的排列。有两个 10 英寸显示屏,一个位于汽车中央,一个用于驾驶员,但两者都设置在纯面板中,正如 Vauxhall 所说,可以看到仪表板上的组件。

这包含一个风扇通风口,这很有趣,而沃克斯豪尔在触摸屏控制和按钮控制之间取得了平衡。Astra 还提供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是无线的。

与 Stellantis Group 中的许多其他车辆一样,新的 Astra 位于 EMP2 平台上,这带来了一些熟悉感。

这是一个专为电气化而设计的平台,因此有电池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混合动力版将于2022年首发,纯电动版将于2023年推出。

还将在 2022 年晚些时候推出 Sport Tourer 版本。我们不知道这是否也适用于电动版本 - 但由于市场上明显缺乏电动车型,这可能是一个罕见的宝石。

沃克斯豪尔尚未确认这款车型的电动构成,但之前的 Stellantis 汽车配备了 50kWh 电池和 100kW 电机——这可能是相似的。

至于混合动力车,它们将配备 1.6 升汽油发动机,但插电式车型配备 12.4kWh 电池,沃克斯豪尔称其将提供 35 英里的续航里程。标准汽油和柴油选项也将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