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斯巴鲁在品牌忠诚度方面排名第三

导读 斯巴鲁森林人和傲虎车主的忠诚度如何?IHS Markit 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在所有主流汽车品牌中,美国斯巴鲁的忠实客户排名第三。2021 年第一

斯巴鲁森林人和傲虎车主的忠诚度如何?IHS Markit 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在所有主流汽车品牌中,美国斯巴鲁的忠实客户排名第三。2021 年第一季度,品牌忠诚度排名前五的领导者是福特、丰田、斯巴鲁、雪佛兰和本田。

研究表明,福特保留了 62% 的买家,这些买家返回并购买了另一款福特产品。丰田的保留率为 61%;斯巴鲁位居第三,保有 59% 的车主。雪佛兰以 58% 位居第四,本田以 56% 位居第五。主流汽车行业的平均水平为 54%。

在第 25 届年度IHS Markit 汽车忠诚度奖中,2021 年斯巴鲁森林人获得小型公用事业细分市场车型奖,2021 年斯巴鲁傲虎获得中型公用事业细分市场奖项。这两款车型在中小型SUV细分市场中拥有最高的客户保留率。

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 SUV 和傲虎旅行车/跨界车的车主是最忠诚的,因为这两款车型在 SUV 细分市场的价值主张。它们都提供出色的燃油里程、标准的全轮驱动、最高的安全碰撞分数、实用性和载货能力,而且价格实惠。

在本周的 IHS Markit 季度忠诚度评论网络广播中,主持人表示美国斯巴鲁正在取得非凡的成就。他说,斯巴鲁的汽车产品(九款车型)比任何汽车品牌都少,但仍然在品牌忠诚度方面名列前三。福特有 34 种产品,而丰田有 36 款车型,通过更多车型供客户购买,更容易留住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