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概念预览高尔夫大小的电动汽车

导读在Dieselgate排放丑闻之后,大众不再是曾经的汽车庞然大物。为了了解大众汽车受到Dieselgate的严重影响,这家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制造商没有让

在Dieselgate排放丑闻之后,大众不再是曾经的汽车庞然大物。为了了解大众汽车受到Dieselgate的严重影响,这家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制造商没有让Bentley和Lamborghini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另一方面,大众汽车品牌将参加豪华活动。

作为其在法国车展上的主要展览的预览,大众汽车正在通过官方照片和有关德国制造商未来前景的一些细节来取笑我们。相邻画廊中的汽车看上去很有趣,被称为Volkswagen ID Concept,并且是模块化电动驱动套件的第一位接收者。MEB是大众汽车的第一个电动汽车专用平台。

根据实际亮相之前发布的神秘版本,ID “开始倒计时到大众汽车的新时代”, “行驶距离为400到600公里(250到373英里)”,它的意思是“充分展示2025年的自动模式。”仔细阅读这条线,这是特斯拉在几年内取得的部分成就,大众汽车将尝试在十年后复制它。

在带有花哨的后门的未来主义车身下,Volkswagen ID Concept由125 kW(170 PS或168马力)的电动机驱动。对于它的价值,对于一辆高尔夫球大小的汽车来说,就足够了。尽管紧凑,但该概念的“开放空间”包装解决方案提供的空间与帕萨特B8几乎相同 。

似乎这些细节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大众汽车 承诺,ID将在2020年将其生产寿命视为与高尔夫平行的紧凑型掀背车。奇怪的是,大众坚称ID“如果所有者不在家里,则可以使用新的送货服务来接收包裹。”亚马逊的Jeff Bezos和您的一日送货服务可以击败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