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的全尺寸皮卡需要显着改进才能与福特 拉姆和雪佛兰的美国皮卡竞争

导读 丰田正准备推出下一代Tundra全尺寸皮卡,它需要发表声明才能与雪佛兰 Silverado、福特 F-150和Ram 1500等流行的美国皮卡竞争。它去年售

丰田正准备推出下一代Tundra全尺寸皮卡,它需要发表声明才能与雪佛兰 Silverado、福特 F-150和Ram 1500等流行的美国皮卡竞争。它去年售出了近 49,000 辆 Tundras,而 787,422 辆 F 系列卡车找到了新家。为了赶上这些卡车,新的 Tundra 需要比 10 多年前首次亮相的当前一代更具吸引力,拥有更好的内饰和更大的触摸屏,甚至可能提供混合动力系统。丰田已经分享了 2022 Tundra 的一些细节,包括这张官方照片专注于越野的 TRD Pro 模型,这就是我们目前对新卡车的了解,它应该在今年年底到货:

丰田分享了新 Tundra 内饰的预告图,并展示了一个显示 Apple CarPlay 的大型中央安装触摸屏。当前的 Tundra 有一个可用的 8.0 英寸单元。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很重要,因为福特 F-150 和 Ram 1500 都提供 12.0 英寸屏幕。这张预告图可能是专注于越野的 TRD Pro 车型的机舱,还展示了 JBL 音响系统和方向盘顶部的红色条带,这可能是 TRD Pro 独有的。

新的 Tundra 预计将使用新的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该发动机的一个版本在新的全球陆地巡洋舰中产生 409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也可以提供,正如丰田分享其新 iForce MAX 动力系统的这张预告图片上的蓝色“MAX”字样所暗示的那样,这将有助于它与 F-150 的 PowerBoost 混合动力车竞争。丰田还宣布电动皮卡也即将推出,但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会是 Tundra。当前一代 Tundra 使用丰田的 5.7 升 iForce V-8 发动机,可产生 381 马力和 401 磅英尺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