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d Automotive在伦敦开设新展厅

导读 Land Rover Defender 改装专家 Twisted Automotive 跟随约克郡新总部的开业,在伦敦开设了一个新展厅。该公司表示,位于肯辛顿 Radl

Land Rover Defender 改装专家 Twisted Automotive 跟随约克郡新总部的开业,在伦敦开设了一个新展厅。

该公司表示,位于肯辛顿 Radley Mews 的 1,200 平方英尺陈列室包括一个调试空间,客户可以在那里与 Twisted 团队合作制造定制车辆。

总部位于北约克郡的 Twisted 创始人查尔斯·福西特 (Charles Fawcett) 表示,向首都扩张是“长期以来的野心”。

“虽然我们已经拥有 Home Counties 客户群,但伦敦的一个家将向全新的观众开放 Twisted,”他说。

“您可能会认为 Defender 最适合穿越国家/地区,但对于 SUV 车主而言,W8 是英国最大的邮政编码。

“Twisted 实际上是这座城市的完美汽车。它很窄,90 轴距相当短,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视野——随着电动汽车 (EV) 即将投入使用,它非常适合那些欣赏标志性设计、严肃造型和顶部组合的挑剔观众范围性能。”

一支由 Twisted 改装的 Land Rover Defenders 组成的车队在伦敦市中心陈列室的发布庆祝了日出车队穿过首都。加入行列的车型包括两辆 V8 110 Twisted Defender 和一辆 Twisted Bahama Gold 90 软顶。

该公司表示,精选的限量版、重新设计的 Twisted 车辆仍留在 Radley Mews,供客户预约观看和试驾。

Fawcett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自己的一流 Twisted 车辆系列延续 Radley Mews 的卓越传统。在伦敦设有基地也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轻松接触到我们的全球客户。

“许多人在世界各地,但经常在伦敦旅行,而且比去北约克郡的瑟斯克旅行的可能性要大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