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5配备混合动力和更多技术

导读 奥迪宣布了在新车型年对其A5车型系列进行的一系列变革。A5的中期更新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对奥迪的A4轿车进行了类似的改动之后。2020 A5(可以

奥迪宣布了在新车型年对其A5车型系列进行的一系列变革。A5的中期更新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对奥迪的A4轿车进行了类似的改动之后。

2020 A5(可以作为轿跑车,敞篷车或Sportback配备)具有改进的前端样式,其中包括更平坦,更宽的格栅,改进的下部保险杠和更大的进气口。2020 A5配备了新的门槛,据奥迪称,这使该车的外观更苗条。后部的变化包括新的扩散器插件和梯形排气管。LED头灯和尾灯是每个A5型号的标准配置。

经过改版的A5内部装有更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更强的计算能力,以及带有声音反馈的10.1英寸触摸屏。奥迪表示,它还改善了系统的自然语言语音控制。

在适用的情况下,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与周围的汽车和基础设施(如交通信号灯)进行通信。该系统甚至能够为您找到可用的路边停车位。

奥迪最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还具有按需升级功能。A5车主可以随时升级其MMI系统,包括奥迪导航MMI plus,DAB +数字广播和奥迪智能手机界面。可以在一个月,一年和无限制的期限内进行升级,并且可以通过myAudi应用程序随时进行升级。

A5所用的4缸发动机受益于2020年增加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奥迪尚未宣布12伏系统将提高A5的燃油里程多少,但预计会比目前的汽车有所提高22/34/27 mpg城市/公路/综合评级。

高性能的S5(有轿跑车,敞篷车和Sportback车身样式可供选择)将在没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情况下继续使用。到2020年,S5将使用涡轮增压3.0升V-6,额定功率为354马力和368磅-英尺的扭矩。

A5车型将提供两种悬架升级:运动调整的设置和采用可变减震的悬架系统,以改善行驶和操控性能。

2020年奥迪A5将于今年秋天进入欧洲展厅。奥迪尚未宣布美国上市或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