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嘉年华ST从福克斯RS获得可选的LSD

导读 福特即将推出的嘉年华ST将通过其可选的LSD与竞争对手竞争。 Focus RS以及主动排气,更快的转向,可选的驾驶模式甚至选装的起步控制来。这

福特即将推出的嘉年华ST将通过其可选的LSD与竞争对手竞争。 Focus RS以及主动排气,更快的转向,可选的驾驶模式甚至选装的起步控制来。

这些都是在嘉年华ST在日内瓦的官方处子秀中透露的。虽然新的嘉年华ST可能比其前代车型低一个汽缸,但其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可产生强大的149kW / 290Nm,并具有许多基于机械和软件的功能,因此,嘉年华ST可能是最具活力的迭代模型的。

福特表示,全爪Focus RS的Quaife机械式限滑前差速器将与ST的电子扭矩矢量无缝配合。

此外,福特还在嘉年华的扭力梁后轴上增加了一套“力引导弹簧”,称其为“不均匀,不可互换,定向缠绕”的冷锻弹簧,以增加其横向刚度并施加引导力。

结合一系列天纳克自调谐双管前减震器和单管后减震器,Fiesta ST可以提供更好的车身控制性能,同时保持高速驾驶的精致感。” 实际上,扭力梁的刚度为每度1400Nm,是福特性能模型中最高的。

另一个新功能是可选的发射控制系统,它很容易接合。驾驶员所需要做的就是捣油门,松开离合器,然后电子设备会处理剩下的全部工作,让您在6.5秒的时间内达到每小时100公里的爆破速度。

如先前报道,新的嘉年华将具有三种驾驶模式-正常,运动和赛道,后者断开牵引力控制系统,并采用福特所谓的“大滑行”设置。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尚未确认下一代嘉年华ST是否会在这里出现。在去年销售乏善可陈之后,当前的车型悄然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