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suv天逸的性能和发动机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一篇关于雪铁龙c5suv天逸性能测试的文章。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全新雪铁龙c5suv天逸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

今天明歌分享了一篇关于雪铁龙c5suv天逸性能测试的文章。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全新雪铁龙c5suv天逸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的数据足以让它摆脱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雪铁龙c5suv天逸怎么样?

雪铁龙c5suv天逸的起步价只有15.27万,可以说是相当有诚意了。而且这款车外观非常大气,个性十足的“天使眼”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而且位于车尾的组合尾灯辨识度很高。至于雪铁龙c5suv天逸的问题,这么低的价格,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答案。

雪铁龙天逸c5值得买吗?

至于雪铁龙天逸c5,值得买吗?边肖认为这很值得。动力方面,雪铁龙天逸c5搭载1.6T发动机,可以说动力十足。而且车内采用了多种颜色,并用钢琴烤漆面板装饰。可以说科技与时尚在这款车上完美结合。如果你要问我关于雪铁龙c5suv天逸的问题,我相信答案是非常满意的。

雪铁龙c5suv天逸的隔音也是相当不错的。高速跑到120码没有明显的噪音,车内空间巨大。标配的全景天窗可以让你在夜晚仰望星空,还是很浪漫的。

雪铁龙c5suv天逸油耗

雪铁龙天逸c5搭载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但油耗相当一般。雪铁龙c5suv天逸在实际行驶过程中的油耗大概在8.5升以上,这个油耗表现还是差强人意。买这辆车每年可能要多花2000-3000元,还是要掂量掂量。

以上是边肖为您带来的雪铁龙c5suv天逸的分析。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款雪铁龙c5suv天逸怎么样。作为一款小型suv,优点是价格低,设计时尚,但可能会让人在油耗和保值率上想很多。但是,买车还是要慎重考虑。毕竟不能退。

以上,Mingo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来自雪铁龙c5suv天逸的性能测试。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