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Pace推出全新顶级运动版

导读来自考文垂的小型SUV捷豹E-PACE在2021年进行了更新,在澳大利亚市场的范围扩大到了四款变体。此次调整还包括了全系列更多的技术和安全功能

来自考文垂的小型SUV捷豹E-PACE在2021年进行了更新,在澳大利亚市场的范围扩大到了四款变体。此次调整还包括了全系列更多的技术和安全功能,并进行了升级。例如,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通过新的11.4英寸曲面玻璃触摸屏和更新的底盘结构来访问。捷豹表示,它可以提高舒适性和操控性。

从新系列的入门级开始,E-Pace R-Dynamic S P250的价格为6.39万美元,配备184kW/365Nm的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以及与其他系列相同的9速自动和全轮驱动。

接下来,E-Pace SE P250起价67200美元,与S发动机相同,E-Pace HSE P250起价71300美元。现在,S和SE的价格比以前略高,尽管HSE的价格略低(73,648美元),以适应该系列顶级的300 Sport。

所有三种P250变型都具有相同的传输系统规格,主要通过装饰来分隔,例如音响系统(11扬声器meridian system)从S升级到SE,或者HSE上更大的仪表板。其他人。

什么是更轻的混合动力系统?

最棒的是,新300 Sport是该系列的最新成员,其中包括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轻型混合动力版本,该版本将因减速而损失的动力储存在后备箱下的电池组中。

这台发动机的功率也更高,为221kW/400Nm,尽管E-Pace 300 Sport的价格跃升至79600美元。

新300 Sport填补了之前P300留下的空白,尽管其性能声称比之前的P300慢100 km/h。6.9秒而不是6.4秒。

捷豹澳大利亚表示,新款E-Pace系列已经准备订购,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