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日内瓦展示两辆电动汽车

导读斯巴鲁将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两款混合动力发动机模型,这些发动机将由其拳击手发动机的电动版本提供动力。这两种未指定的型号将被称为

斯巴鲁将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两款混合动力发动机模型,这些发动机将由其拳击手发动机的电动版本提供动力。

这两种未指定的型号将被称为e-boxer机器,将是该公司在欧洲市场上的第一批电动汽车。尽管斯巴鲁尚未透露将安装哪些汽车,但它们很可能是当前范围内的机器。它最近在东京汽车沙龙上发布了Forester Advance Sport Concept,该产品预览了带有e-boxer动力总成的SUV的STi调整版。

斯巴鲁的Boxer纵向安装的扁平四台Boxer发动机具有两排水平地彼此相对安装的活塞,从而使该装置的重心较低。斯巴鲁之所以使用这种布置,是因为它相信它可以改善操纵性能,而相对的活塞则可以减少发动机的振动。

尚不知道斯巴鲁将使用哪种大小的拳击手发动机用于电动拳击手的动力总成,或者该系统是纯混合动力还是插电式。该公司的网站将动力总成称为“斯巴鲁的混合动力方式”。

该公司此前曾暗示,未来的WRX STi可以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因为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将排除在最新车型中使用2.5升涡轮增压平角发动机。

尽管斯巴鲁以前没有在英国出售混合动力车,但确实有动力总成的经验。2013年,它在日本和美国推出了XV Hybrid。那台机器将一个148bhp的2.0升拳击手引擎与一个14bhp的电动机配对。去年,该公司还在美国推出了插电式Crosstrek Hyb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