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陆虎卫士110从切尔西卡车获得了发射版

导读新款陆虎卫士110随切尔西卡车公司进行了售后市场调整,其中包括陆虎卫士110发射版。该新路虎卫士正式透露在九月回来,虽然它的成本大量超过

新款陆虎卫士110随切尔西卡车公司进行了售后市场调整,其中包括陆虎卫士110发射版。该新路虎卫士正式透露在九月回来,虽然它的成本大量超过了标志性的原始后卫-和复杂得多-普遍的共识是,路虎有关的权利的新Defender和它的可能卖得不错。

但是随着Covid-19汽车生产受到严重破坏,新的Land Rover Defender的供应量有些减少,因为位于斯洛伐克Nitra的Defender工厂被关闭了八周,现在才恢复建造Defenders作为锁定装置欧洲各地的限制放宽。

但是缺乏后卫的人并没有阻止切尔西卡车公司(卡恩的SUV车队)抢到Defender 110并进行了一些改头换面。

切尔西卡车(Chelsea Truck)的改头换面很受限制-旨在“ 吸引年轻的以陆虎为中心的人群 ”-外观合理的22英寸RS合金,隐私玻璃和黑色背包组件,内饰缝和穿孔软皮革。

当然,切尔西卡车(Chelsea Truck)完全是关于个性化的,他们将以一定的价格为新的Defender做您想做的事,并将很快推出一个完整的造型包。

这款切尔西卡车陆虎后卫110发射版的起价为69,999英镑,比陆虎自己的Defender首版高出约10,000英镑,比陆虎的Defender X低10,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