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电子甲壳虫首次亮相e-Up的更新动力总成

导读基于类型1的概念车将在法兰克福展出,其功率为60kW,行驶里程约为200km。在大众E-甲壳虫概念将首次亮相下周2019法兰克福车展,并通过版本更

基于类型1的概念车将在法兰克福展出,其功率为60kW,行驶里程约为200km。

在大众E-甲壳虫概念将首次亮相下周2019法兰克福车展,并通过版本更新的动力系统,这将很快优雅的E-Up在欧洲的动力。

在采用电动动力总成时,e-Beetle采用与e-Up相同的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布局。

据称,e-Beetle重1280公斤,由连接到单速变速器的60kW电动机提供动力,据说可以在八秒多的时间内达到80km / h的速度,据说最高时速为150km / h。

配备36.8 kWh锂离子电池组,e-Beetle拥有大约200公里的行驶距离。使用快速充电器,e-Beetle的电池可以在大约一个小时内达到80%的电量。

相比之下,改版的e-Up拥有一个61kW的电动机,可连接32.3kWh的电池组,与当前汽车的18.7kWh的电池组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

大众汽车表示,e-Up可以在11.9s内完成0-100km / h的标准,最高时速达到130km / h,行驶里程为260km。

e-Beetle概念的转换工作是由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附近Renningen的eClassics公司完成的,并预览了它将在不久的将来出售的软件包。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部门负责人托马斯·施马尔(Thomas Schmall)表示,两家公司已经在开发电子康比特车,将来可能会生产保时捷356的电动版本。

这些汽车可以使用来自MEB平台的组件,该平台将为即将推出的Volkswagen ID.3提供支持。在这种情况下,未来的老爷车改装可能会大大提高性能和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