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A级试车将在下周揭晓

导读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在2018年2月2日在阿姆斯特丹揭幕之前,再次以无遮掩的单一外观进行了嘲弄。我们最后一次从梅赛德斯(Mercedes)那

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在2018年2月2日在阿姆斯特丹揭幕之前,再次以无遮掩的单一外观进行了嘲弄。

我们最后一次从梅赛德斯(Mercedes)那里获得了新A级的嘲笑,那是在12月,当时梅赛德斯(Mercedes)向我们展示了新的A级冬季测试。

但是,该图像向我们展示了伪装的A级轿车,但是现在,随着即将在2月2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一次活动中亮相的新款A级轿车,梅赛德斯正在戏弄未经伪装的A级轿车。

嘲弄的图像的确显示了一个前端,该前端看起来与我们去年看到的Concept A Saloon十分相似,并且距新CLS的前端也不过一百万英里。

至于新型A级轿车的内饰,我们已经知道会是什么样。

梅赛德斯(Mercedes)于11月揭露了新A级轿车的内饰,显示出更具高级感的外观,配备双屏幕-低规格汽车上一对7“屏幕,昂贵屏幕上一对10.25”屏幕-A-的新外观Class的涡轮通风孔,S-Class的方向盘,更好的座椅和更好的材料。

将会提供普通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还将提供约300bhp的A35和约400bhp的A45,以及几乎可以肯定的还有插入式A级轿车。

但是所有这些都将在下周的这个时候透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