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驾驶学校驾驶学校开始为新的特斯拉车主提供驾驶课程

导读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驾驶指导。特斯拉于2019年上半年在中国建立了类似的驾驶学校。特斯拉车主被邀请到这家驾驶学校学习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自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驾驶指导。特斯拉于2019年上半年在中国建立了类似的“驾驶学校”。特斯拉车主被邀请到这家驾驶学校学习如何最大程度地利用自己的汽车。特斯拉主要利用这家“驾驶学校”作为在中国推广其产品的方式。根据描述,似乎业主是被邀请的,不必为入场费付费。但是,还不清楚业主是否必须付款。

最近的驾校广告

以下这则最近的广告似乎是针对一所真正的驾驶学校,而最后一所“驾驶学校”则采用事件形式。这所驾驶学校提供10个小时的课程,费用为2,000日元。这相当于约310美元的美元。这些课程针对的是特斯拉新车主,他们希望更好地了解如何充分利用特斯拉的先进技术。

上海的驾驶学校开始为新的特斯拉车主提供驾驶课程。10小时的课程费用为¥2000。新车主需要学习和习惯一些功能,例如单脚踏板驾驶,抱怨,如何正确使用AP,加速,制动等。pic.twitter.com/Rhvxmi03tN

现代汽车已经变得技术如此先进,以至于买家经常会在经销商处收到一份冗长的教程,向他们展示如何操作信息娱乐系统。特斯拉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因为特斯拉拥有许多其他汽车所不具备的许多技术。

自动驾驶-驾驶员将学习如何使用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使FSD Beta更加普及。特斯拉的汽车不是完全自动驾驶,但是最新的FSD Beta使特斯拉非常接近完全自动驾驶。对于新所有者来说,了解如何进行自动驾驶以及使用自动驾驶时要注意什么很有帮助。

发射模式-特斯拉(Tesla)车辆确实具有可以在牵引条上使用或仅在道路上行驶的发射模式。必须以这种方式推动制动器和气体,以启用启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