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对特斯拉Model S进行了视觉升级 我们绝对喜欢它

导读 好像驾驶特斯拉Model S并不能帮助您脱颖而出,因为它不会散发出只有汽油动力汽车才能产生的悦耳动听的音轨,著名的德国调音师Novitec对此

好像驾驶特斯拉Model S并不能帮助您脱颖而出,因为它不会散发出只有汽油动力汽车才能产生的悦耳动听的音轨,著名的德国调音师Novitec对此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无需大幅改变其外观的电动轿车的外观。

外部改进包括空气动力学碳纤维车身饰条,包括前唇,侧裙,后扩散器和后扰流板。Novitec悬架系统提供电子可调减震器,行驶高度可降低多达1.5英寸。

Novitec对Models S的诠释带有由Vossen设计的定制21英寸锻造轮毂,采用了多种颜色,但是金色和白色的组合无疑使我们很喜欢。制动力来自Novitec的碳陶瓷刹车套件,带有新的卡钳和刹车片。

皮革和Alcantara组合提供了视觉增强效果,皮革和Alcantara组合提供了您想要的任何颜色。该公司还为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迈凯轮甚至劳斯莱斯等提供视觉和性能增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