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保险公司将根据行车数据提供70%的折扣

导读自2019年以来,特斯拉一直在为加利福尼亚的客户提供保险政策。当特斯拉宣布这项新服务时,他说:我们正在推出特斯拉保险,这是一种价格具有

自2019年以来,特斯拉一直在为加利福尼亚的客户提供保险政策。当特斯拉宣布这项新服务时,他说:“我们正在推出特斯拉保险,这是一种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保险产品,旨在为特斯拉车主提供高达20%的降低率。高达30%。”

据特斯拉称,该保险单将能够利用特斯拉车辆的先进技术,安全性和可维修性,以较低的成本提供保险。

随着特斯拉汽车获得更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例如即将转向纯视觉架构),特斯拉希望提供价格更低的政策,以反映出发生撞车事故的可能性降低。

相关新闻:上海驾驶学校驾驶学校开始为新的特斯拉车主提供驾驶课程

特斯拉还计划利用其拥有的客户驾驶数据的广度,根据驾驶方式和可感知的风险提供不同的费率。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仅向加利福尼亚州的客户提供保险。该公司还没有实施更高级的数据点来确定费率。

但是,特斯拉一直试图通过该公司的保险产品覆盖美国更多的州。最近在Reddit上发布的一份2020年向德克萨斯州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特斯拉将用来确定费率的数据点。

特斯拉将使用诸如触发车道偏离警告的次数,典型的跟随距离以及汽车的安全功能之类的东西。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关于特斯拉(Tesla)的最聪明的主意(也许是最聪明的主意)之一就是将其电动汽车公司转变为技术公司而不是汽车公司。这就是特斯拉成功的原因。

然后将这些因素用于将驱动程序放入10个存储桶之一中。最好的存储桶比最差的存储桶有70%的折扣。

但是,选择不与Tesla Insurance共享此数据的驾驶员可以选择退出此数据收集,但他们将自动被置于最糟糕的状态。

在得克萨斯州,特斯拉将与Redpoint县共同保险公司合作,后者将承保该保单,特斯拉将承担该保费的13%。

相关新闻:后座自动驾驶仪驾驶特斯拉意味着在监狱中

度过一个夜晚特斯拉还计划在伊利诺伊州提供类似的保险单,并已与Midvale Indemnity Co.合作成为其承销商。

此外,根据德克萨斯州特斯拉的文件,特斯拉计划以折扣价向经认证的维修店提供零件。折扣约为15%。

尚不清楚特斯拉保险公司对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未来有多重要。但是,这种可能性引起了特斯拉投资者的极大兴趣,通常是特斯拉在财报电话会议中提出的第一个问题。

ARK Invest预测,特斯拉将向更广泛的受众推出其保险产品,这将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带来230亿美元,毛利率为40%。

所以你怎么看?您对特斯拉保险感到兴奋吗?您是否愿意让特斯拉收集有关您的大量信息?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知道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