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宝马3系原型螺旋测试在德国可能会取代i3

导读宝马的销量去年增长了2%,尽管多功能车占据上风,但3系仍然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最重要的产品之一。3er配备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

宝马的销量去年增长了2%,尽管多功能车占据上风,但3系仍然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最重要的产品之一。3er配备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不久的将来将实现全电动,以抵制广受欢迎的Tesla Model 3和即将到来的竞争对手。

除宝马外,没人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买到i3,它是尚未命名的电动轿车的占位符。慕尼黑已经确认当前的i3将不会有继任者,并且从这里开始的重点是主流车型的电气化。

宝马在中国独家生产的后轮驱动iX3在这个方向上采取了相当害羞的行动。紧凑型跨界车与X3和3系列共享CLuster ARchitecture ,这使我们进入了由电动狗在纽伯格林附近的乡村道路上侦察的EV原型。就像iX3一样,这里的同伴也拥有更干净的前,后和更具空气动力学性的侧裙。

无法确定我们是否正在寻找相同的后置电动机和80kWh,但电池的容量可能会确定。作为简短的更新,宝马还以全新i4的名义开发了用于批量生产的Concept i4。类似于Gran Coupe的4系车型具有与iX3相同的电池,以及具有更大冲头的单个电动机,即530 PS或522马力(美国货币)。

为了更好地区分i3和i4,宝马可能会尝试使用功率较小的发动机,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在这些细节方面完全不了解。根据德国汽车出版物的最新报道,预计2022年末或2023年初将是全电动3系车投入生产的时间。

在“选择的力量”下作为产品计划,巴伐利亚人承诺到2030年底将销售超过700万辆PHEV和EV。十年计划包括全新的铭牌,例如将于下周推出的iNEXT电动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