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斯巴鲁 Crosstrek和WRX STI现在比新车型成本更高

导读 您应该购买新的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2021 年斯巴鲁 WRX、WRX STI 还是二手车型?根据iSeeCars 的一项新研究,如果你能找到一个

您应该购买新的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2021 年斯巴鲁 WRX、WRX STI 还是二手车型?根据iSeeCars 的一项新研究,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新车型的成本会低于二手车型。

iSeeCars 分析了 2021 年 6 月上市销售的 2019 和 2020 车型年的 470,000 多辆新车和轻型二手车。他们发现,一到两年车龄的二手车之间的价格差距已大大缩小,一些新车如在2021昴Crosstrek和2021 WRX和STI现在比用过的模型更便宜。斯巴鲁报告在本周的研究中发现这是真的。

为什么有些斯巴鲁车型的二手车价格高于新车?

iSeeCars 执行分析师卡尔·布劳尔 (Karl Brauer) 表示:“二手车价格整体上涨,某些在新车上可能更难找到的热门车型的价格大幅上涨。”

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一直是美国斯巴鲁全年的热门车型。随着最近在日本群马的工厂关闭,生产 2021 Crosstrek、WRX 和 WRX STI 的工厂现在出现库存短缺。

2021 斯巴鲁 Crosstrek,2021 斯巴鲁 WRX STI

Torque News 与科罗拉多州丹佛附近的一家大型斯巴鲁经销商进行了核实,并在其停车场发现了一辆 2021 年的斯巴鲁 Crosstrek,它的窗户上贴着一张已售出的贴纸。因为买家没有选择在不等待新型号的情况下购买,所以他们愿意为干净的二手型号支付更多费用。

他们在同一家斯巴鲁零售商的停车场上没有 2021 年斯巴鲁 WRX 或 2021 年 WRX STI 性能车。我们找到了两个使用过的模型。2015 款 WRX Premium 车型,售价 20,999 美元,行驶 105,39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