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迪Chiron超级跑车已经在该公司位于法国莫尔斯海姆的总部下线

导读是的,现在有200辆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已经在该公司位于法国莫尔斯海姆的总部下线。第200个示例也不只是普通版本。它的建立是为了庆祝布加

是的,现在有200辆布加迪Chiron超级跑车已经在该公司位于法国莫尔斯海姆的总部下线。

第200个示例也不只是普通版本。它的建立是为了庆祝布加迪(Bugatti)成立110周年,因此以许多谨慎的亮点来纪念这一场合。官方将其命名为Chiron'110 ans Bugatti'版,采用了独特的三色主题和一些微妙的法国国旗。

为了使外观与其他部分区分开来,面板采用裸露的碳纤维展示,而后视镜则饰有法国国旗。在巨大的车轮后面,您可能会注意到同样巨大的制动钳已涂上传统的布加迪蓝色。

还有一个由两个玻璃面板组成的“ Sky View”车顶,一些发动机部件涂有钢蓝色,以回想起1920年代制造的布加迪汽车的传统两色调主题。布加迪总裁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在谈到第200辆汽车时说:

“当看到这辆第200枚Chiron从工厂冒出来时,您除了感到别无选择。此外,此型号标志着我们公司历史的庆祝活动,并唤起了我们的法国传统。这款Chiron Sport所采用的不同深蓝色为其带来永恒的优雅。”

布加迪计划总共建造500辆Chirons,并表示自2017年开始生产以来,产量一直在缓慢增长。第一年生产了70辆汽车。然后去年建造了76座。今年,该公司有望生产80多个样例。有趣的是,布加迪说仍有大约100个示例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