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ME5PLUS京东定制为增程动力A级SUV

导读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搭载天际汽车前瞻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1012公里,全方位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据官方消息,在6月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搭载天际汽车前瞻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1012公里,全方位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据官方消息,在6月17日0点-7月13日0点之间,用户仅需支付618元众筹价,即可在京东APP参与众筹,所有参与用户都可获赠精美马克杯、数码跳绳等伴手礼。购车后,还可叠加同享京东PLUS京典年卡、小度智能屏等交车礼及天际汽车终身三电质保、免费赠送充电桩等六大免费权益。

今年5月初,天际汽车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天际汽车与京东将在数字化营销、智能产品深度定制、智能出行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天际ME5作为天际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车的造型由保时捷设计大师Hakan Saracoglu为首的国际化团队打造,延续了“先锋重构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棱角分明,使前脸造型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尾部方面,天际EM5的车尾造型较为紧凑,并配有小型扰流板,集成在后备厢门上的后尾灯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80*1915*1635mm,轴距27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