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几乎敲定了下一代G20 3系的开发计划

导读 宝马几乎已经敲定了下一代G20 3系的开发计划,所以现在资深中级车购买者应该会为之兴奋。新型号将很快在全球推出。上个月,宝马发布了一些

宝马几乎已经敲定了下一代G20 3系的开发计划,所以现在资深中级车购买者应该会为之兴奋。新型号将很快在全球推出。

上个月,宝马发布了一些预告片图片,展示了在纽伯格森林经过严格测试的试产原型车。今天还发布了一些其他图像,显示了实验室内的新模型,作为其验证过程和最终检查的一部分。

该测试旨在将多年的日常驾驶集中在一个短暂而紧张的时间段内。延伸测试可以使车辆平稳行驶,连续启动和停止交通行驶,在从零到闷热的极端天气中有坑洼、积雪和污垢,以及高速公路上的凹凸不平的道路和电池罐。宝马表示:

“简而言之,测试人员要确保没有任何东西(无论多么不寻常)会损害最终量产车的驾驶乐趣。”

关于新车型的进一步规格尚未公布,但宝马上个月透露了所有细节。新车型将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该平台已被开发为尽可能轻便和坚固,目前是7系和5系以及最新X3的基础。

在新平台的帮助下,新车型的路侧重量减少了多达55kg,而重量分布为503,336,050,可以实现最佳的驾驶平衡。重心也降低了10毫米,以进一步提高处理和驾驶感受。宝马已经证实,新车型还将提供仅为0.23的极低风阻系数,这将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

传言宝马计划从M Performance推出一款新的“M340i”车型。它将由一台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与X3 M40i一样,功率约为265千瓦。宝马还将推出新的M Sport锁止差速器,以实现运动驾驶动态,并全面修改M Sport组件,包括悬挂、刹车和内饰件。

预计它将很快完全亮相,可能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请继续关注所有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