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BP23原型车确定F1继任者的核心席位

导读迈凯轮F1疑似继任者(代号BP23)的一些官方细节已经泄露,包括原型车图片。这些图像证实了中央驾驶位置的回归,并建议可以用摄像头代替后视镜

迈凯轮F1疑似继任者(代号BP23)的一些官方细节已经泄露,包括原型车图片。这些图像证实了中央驾驶位置的回归,并建议可以用摄像头代替后视镜。

新F1的传言已经浮出水面一段时间了。今天,我们从迈凯轮本身了解到,它正计划建造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空气动力学迈凯轮超级跑车。

作为基础,在测试车身和一些装饰方面,这款原型车只是基于720S。在车内,虽然你会注意到你已经回到了标志性的中央驾驶座,但后面还有两个外侧乘客座位。

这种布局在90年代的迈凯轮F1上实现。它用于帮助提供最佳的重心和加工平衡。它也非常酷,为驾驶者提供了真正的F1般的驾驶体验。

该车将由迈凯轮特别运营部门(MSO)负责,通常负责定制套件和选项,包括动力总成和底盘调整。它也将与P1公司的终极系列陈列室系列。

由于该车仍在开发中,关于动力系统的细节仍然保密。迈凯轮表示,它从一开始就在研究机舱布局,因此原型车将使用某种混合动力系统,如P1。迈凯轮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此前曾表示:

BP23将借用三座的布局,并基于标志性的迈凯轮F1世界闻名的中央驾驶位置,它将安装在流线型的热收缩碳纤维车身中,非常优雅。混合动力系统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迈凯轮汽车之一,但该车也将提供最高水平的改进,从而使多达三人的汽车能够进行重大旅行。"

和初代迈凯轮F1一样,新版本只会生产106辆汽车。而且,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它们都已经被卖掉了。交付计划于2019年开始。它会重新获得世界上最快汽车的称号吗?我们将不得不等等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