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Boxster和Macan仍是最实惠的车型

导读 保时捷全球销售负责人已经确认,这家跑车制造商不会在短期内推出比Macan和Cayman Boxster更低或更低的任何车型。保时捷全球销售总监Det

保时捷全球销售负责人已经确认,这家跑车制造商不会在短期内推出比Macan和Cayman / Boxster更低或更低的任何车型。

保时捷全球销售总监Detlev von Platen表示,尽管有大量谣言暗示可能在生产中采用比Macan更小的跨界车,以及位于Boxster下方的入门级跑车。谣言

在最近在洛杉矶开设的保时捷新体验中心的过程中,冯·普拉登(von Platen)说,“绝对没有打算”降到目前的阵容之下。在《汽车新闻》的一篇报道中,他被引述为:

“我们是一家独家跑车制造商。将来制造更便宜的保时捷将无济于事。我们要做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

保时捷没有推出低端车型,而是在计划一款新型的全电动运动轿车。它将受到Mission E概念车的启发,据报道,它可能会借鉴该概念车的440kW电力传动系统中的大部分。

保时捷还将着手开发多种新的驾驶技术以及专有的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将有助于改善整体驾驶体验。

目前,虽然市场上最便宜的保时捷是718 Cayman,在澳大利亚的零售价为11万澳元。它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718 Boxster版本的起价为112,800美元。Macan的S柴油发动机起价为91,855美元(不包括公路在内)。